褚浣佞陌染

吞海抽卡体(二十三)

注:小鱼后期掉马(我想的是这样,能写成啥样咱不知道)

作者新手,学生党,暑假手痒,试试,开学可能不常更

严江,解行,张博明以及严父严母,带鲨鱼,

黑桃 K (放心,有空间压,掀不起风浪)

暂时这样吧,想起来会加的

——————


吞海时间线:茶水间

破云时间线:破云完结后

先不掉马!先不掉马!先不掉马!

——————


好问题!


屏幕内也迅速给出了答案。


【"走象!走象!吃他的小兵!一一哎呀你怎么不听我的!"


严峫懊恼的感叹还没落地,步重华面无表情果断落子,一行 checkmate 顿时闪着光弹了出来。


严峫:"……"


严峫顶着一头绷带,咕咚倒回床上,闭着眼睛摆了摆手说:"我不跟你玩儿了,没劲。"


步重华说:"你想多了表兄。是姨妈非叫我来陪你度过无聊的病中时光,否则我不会无聊到跑去公大匿名棋室虐菜的,又不是没其他事干了。"


"我是伤员,不是病号!"严峫义正言辞指着自己额头上的一圈绷带:"我这是只身追进贼窝,单刀赴会、力拒众敌,一人单挑二十个,为了给派出所争取时间而光荣负的伤!而且表扬已经通报到学校了!你这是赤|裸裸的嫉妒和污蔑!"


"九个。嘉奖通报上已经写清匪徒人数了。其中还有四个至今尚在留院察看。"步重华看了眼时间,从抽屉里拿出药板和水丢到严峫面前:"时间到了,吃药"】


!!


众人的视线一下子全聚集在严步两人身上,看的兄弟俩有些不自在。


不过好在,严峫很快反应过来,充当气氛组,转头就对着他媳妇发骚。


“警花你看,我们这是天定的缘分!”


虽然隔着屏幕,但不妨碍严峫觉得这是他们的初遇,激动的缠着江停亲亲抱抱(举高高?)


这时,屏幕中传出严峫得瑟的声音以及步重华平淡的声音。


众人:一对二十!!赢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九个呀,那没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对!九个!!


众人有被震惊到。


旁边,严峫得意的声音持续增大,没注意众人的眼神。


众人反应过来,严峫在怎么骚,也是一个警察,身手差不到哪里去。更何况,严峫还是队长兼三级警督,实力怎么可能差呢?


众人:常常因为他的骚而忘记他有骚的资本。


有小警察开玩笑说:“严哥,你又有钱又有颜的,还这么厉害,还让不让人活了。”


严峫虽然得意,但也有分寸,知道浪费太多时间不好,笑着回了几句,等待屏幕继续播放。


楚陌一看众人已经准备好,就按下了开始按钮。


【严峫只得就着水咽下药片,探头冲镜子打量片刻,用混合着骄傲、深沉和一丝丝中二的语气说:"我破相了。"


步重华冷静地回答:"没什么好可惜的"


严峫问:"你一定要把嫉妒之情表达得那么明显吗?"


步重华反问:"不是你自己做完手术当天给我打电话说,虽然你破相了但完全没什么好可惜的,让我是亲兄弟就要学你往脸上划两道,伤疤是男子汉至高无上的勋章,隔壁大队警花看到你都心疼得要哭了吗?"


从严峫的表情来看,他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干过什么了一﹣这也很正常,手术全麻刚醒时人往往会下意识干出自己平时不会干的事情。半晌严峫怀疑地道:"你确定我打过这个电话么,那姑娘腿长连一米二都没有,我怎么可能管她叫警花?"


完了,又来了。】


众人看着兄弟俩的相处方式,有点好笑。但碍于两位队长的威严,还是忍着没有笑出来。


“果然,破相了也不能抵挡严队的骚!”一位小警察胆大的说。


他这一句话可不得了,话一出,几个本来就没能忍住笑的警员噗嗤笑出声来。但触到严步两人的目光,一下子收起笑容,正襟危坐。


许局为了缓和气氛,问道:“什么又来了?”


没人回答他,因为没人知道。


但别人不知道两位当事人还不知道嘛?听到这个问题,脸僵了一瞬,看向对方,哼了一声,互相转过头去,谁也不理谁。


像是回答许局问题似的,屏幕又亮了。


【步重华闭上眼睛,平复呼吸,半晌才缓缓开口道:"表哥,人家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腿长也才一米三三,我们上次已经讨论过这个话题了。"


严峫肯定地说:"不可能,网上她们发的自拍腿都很长的。"


"那是 p 的。"


"不可能所有人都 p 图,肯定有一部分是真的。"


"都是 p 的。"


"你对人性的看法太片面了。"


"我对人性的看法很全面,你又要把我们上次对星矢和一辉的争论重演一遍了吗?!"


"你对天马流星拳的输出值到底有什么疑问?!"


"一辉才是最强的!!"


周遭蓦然陷入死寂,战火一触即发。】


说实话,众人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场景。


众警员就看着两位平时威风凛凛的队长,在为谁厉害吵得不可开交。


吴雩没想到平时凶巴巴的步重华竟然还有这样一面,一时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
这一笑就引来了步重华的目光。


感受到放到自己身上的视线,吴雩收敛了笑容低声对步重华说:“队长,你还挺可爱的哈。”


步重华脸有些发红,虽说对这件事有点酝酿,但想到逗笑了吴雩也没多说,转过头去继续等着屏幕播放


这边曾翠翠没想到,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,兄弟俩发生了这么多战争,一下子有些恨铁不成钢,一巴掌拍上了严峫的脑袋。

“都说了让你对重华好点,怎么又欺负他?”


严峫委屈巴巴的看着曾翠翠:“妈,到底他是你亲儿子还是我是你亲儿子啊?”


时间就不知不觉间在一家人打闹的时间中度过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碎碎念

真的好不习惯每次打完一句话,后面加一个逗号

让你们久等啦 ,不好意思(๑•́ωก̀๑)

还有谁家好人作业布置要解剖啊

真的要快被作业给折磨疯了

拜,下次见ヽ(*´з`*)ノ

评论(125)

热度(4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